不支持Flash

张殿菲红楼排练首日 与温碧霞“谈情说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01  新浪娱乐
张殿菲红楼排练首日与温碧霞“谈情说爱”(图)

宝玉可卿两两相望

张殿菲红楼排练首日与温碧霞“谈情说爱”(图)

张殿菲温碧霞缠绵感情戏

张殿菲红楼排练首日与温碧霞“谈情说爱”(图)

张殿菲将饰演宝玉

  新浪娱乐讯 舞台剧《红楼梦》目前正在北京近郊进行全封闭式秘密排练,据悉,在剧中担任宝玉一角的张殿菲(blog)已于昨日抵达剧组,并立刻投入到第一天的排练中去。排练首日,除了观摩斯琴高娃、雷恪生等老艺术家的表演,张殿菲也小试身手,与香港著名演员温碧霞来了一段感情戏。

  张殿菲与温碧霞搭戏 多情少年略显腼腆

  影视剧表演经验丰富的温碧霞在剧中扮演秦可卿一角,在第一场排练中就能与温碧霞搭戏,张殿菲表示很荣幸,在大众心目中温碧霞

性感、充满女人味,张殿菲本人一直十分欣赏她。

  宝玉“多情”,因而张殿菲要在剧中与诸多女演员演绎感情戏。在原著中,秦可卿是宝玉的感情启蒙者,在舞台剧《红楼梦》中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首日排练,就要对剧中的温碧霞表白“这儿有我喜欢的味道……还有你”,初出茅庐的张殿菲要扮演“多情少年”,略微显得有些腼腆。不过在导演的引导下,张殿菲很快找到了宝玉天真、浪漫的感觉,大胆的表白、适当的肢体语言,恰到好处的表现了年轻人对爱情的向往,而温碧霞也用充满魅力的眼神回应宝玉的多情。张、温两人的首次合作就频频擦出亮眼的火花。

  首日排练见识众多大牌 虚心求教期待进步

  除了与温碧霞搭戏,第一天进组张殿菲还得到了斯琴高娃、雷恪生等老年辈的指导。对于声、台、形、表,众多演员都给与了张殿菲很大的帮助,雷恪生老师甚至牺牲了午休时间,为其指导台词,还告诫他舞台剧的灵魂就是形体和台词,要慎重对待。面对众多大牌,他表示,自己很感谢大家的指导,自己很有压力,但是也在不断观察和学习,老演员们的工作态度及专业水准让自己很敬佩,自己一定会多多虚心求教,期待在接下来的排练中一日千里,有突飞猛进的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