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重金投资《十全九美》 对邓家佳赞誉有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25  新浪娱乐
李湘重金投资《十全九美》对邓家佳赞誉有加

邓家佳

  新浪娱乐讯 李湘(听歌,blog)斥巨资投资的电影《十全九美》虽然还没正式上映,但已经被媒体热炒的众人皆知了,这部电影的噱头除了李湘是投资人以外,电影题材以及明星阵容也是一大卖点,汇聚了立威廉(blog)和邓家佳这样的偶像演员,票房还是有保证的。

  《十全九美》号称中国第一部黑色幽默古装电影,内容讲述的是明朝太子朱笑天在出宫寻找宝书《缺一门》时,邂逅南宫燕等所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在电影中精灵古怪的邓家佳就饰演南宫燕一角,和立威廉有很多对手戏。这部电影的投资人李湘提起邓家佳更是滔滔不绝:“邓家佳真是一个特别优秀的演员,我有好多地方需要向她学习,她的表演出乎我的意料,真的太棒了,她把南宫燕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了,我们想要的这个人物邓家佳完全呈现出来了,同时也赋予了这个人物更多的色彩,我们找她来演这个角色真的是找对人了。导演对邓家佳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就更不用说了,如果我还投资戏,我还会找邓家佳来主演,她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演员。”

  李湘显然对邓家佳在电影中的表现很满意,夸起人来把她主持人的工夫也发挥的淋漓尽致!(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