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不回应“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被列反面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9:37  新民网
葛优不回应“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被列反面形象

葛优代言广告

  今年9月,由中宣部、文化部、广电总局、环保总局等7部委联合举办的“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启动。近日,有媒体报称演员葛优因为代言“植树造林,首选亿霖”的虚假广告而在提名时引起网友的争议。16日新民网联系葛优,询问葛优对此的看法,葛优先生至截稿时未就此表态。

  据媒体报道,葛优因为代言“植树造林,首选亿霖”的虚假广告而遭网友反面提名,但也有网友认为,虽然葛优因为亿霖代言的事情招来不少骂声,但知错就改,可以提名正面人物。

  新民网曾对葛优“亿霖案”做了一系列报道。今年2月,新民网做出“律师称葛优有可能因亿霖传销案触犯刑法”的报道,被各大网站转载。7月,有媒体报道亿霖传销案已由北京警方侦查终结,并移送至检方,因此卷入“代言门”的葛优50万元代言费已全部追缴。新民网就此进行追踪报道,法律界人士指出警方无权追缴葛优亿霖代言费,并称“葛优案”仍疑点重重。

  此次“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承办方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王磐璞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07年的年度绿色人物评选在公示候选人时,破坏环境的反面提名人也将同时公示出来。

  新民网从“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的官网--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网站了解到,这次评选提名人公示及初评阶段是10月20日到11月25日。评选结果产生阶段为11月25日到12月8日。此外,从今年评选开始,组委会专门设立了十位公众评委,在评选结果产生阶段参与评选。

  因“亿霖案”而惹争议的葛优对此次“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的评选如何看待?新民网16日早上致电葛优,但电话一直被转移至秘书台。后新民网将采访提纲发送至葛优处,但葛始终未给予正面回应。(徐媛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