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江洋外型出众俊朗阳光 倍受广告商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20:22  新浪娱乐
好男儿江洋外型出众俊朗阳光倍受广告商追捧

江洋

  新浪娱乐讯 “加油,好男儿(blog)”北京赛区冠军江洋前不久正式加盟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成为该公司旗下的一名艺人,并出演由慈文一手打造的盗墓悬疑剧《天眼》,江洋曾在央视5套节目中担任健身教练,作为健身教练,他曾经帮助过因肥胖影响正常生活的特殊人群,经过运动使他们走向健康和改善生活。

  有着“铁骨硬汉”之称的江洋俊朗阳光,受到众多广告商的青睐,曾经拍过多部平面广告,如“李宁”微型胶囊系列广告,猫人国际内衣平面广告,AB内衣平面广告,耐克平面广告等。随着江洋影视歌全面出击,他的知名度也必将大幅度的提高,也必将更受广告商的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