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神秘感征服众生 男友再登百大权势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8:17  新浪娱乐
章子怡神秘感征服众生男友再登百大权势榜(图)

章子怡与男友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拍摄《梅兰芳》章子怡,最近与富豪男友Vivi Nevo荣登美国知名杂志《Vanity Fair》,章子怡还被冠以“中国之星”及“北京美人”两个具代表性的称号,杂志还称她以神秘感征服全世界!而42岁的Vivi Nevo,近来积极投资网络电视及线上广告,加上老友是电影公司老板Harvey Weinstein,女友是章子怡,结果进占杂志的百大权势榜59位,比去年跳升两位。

  此外,章子怡与《明天之后》男主角Dennis Quaid合演的悬疑片《The Horsemen》将于年底公映,她大赞电影对白与《沉默的羔羊》同样精彩。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