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宝心脏搭桥脱离危险 暂停音乐剧《蝶》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24  城市快报
三宝心脏搭桥脱离危险暂停音乐剧《蝶》工作

三宝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日前,著名音乐人三宝(听歌)因“急性胆囊炎导致静脉血管贲张进而导致心脏衰竭”,被送入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抢救,并于前晚做了心脏搭桥手术。记者昨日了解到,经过紧张的手术后,目前三宝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不过,身体恢复情况还要等待医院的进一步观察。

  三宝突然出现心脏衰竭送往医院救治,不少人士对他的病情十分担忧。不久前,在大型音乐剧《蝶》首演时,圈中朋友还向记者透露,看到三宝在后台与朋友谈笑风生,精神状态并无异样。事实上,因为长久以来处于极度劳累的状态,三宝此次病发并非首次。

  据报道,作为大型音乐剧《蝶》的作曲和现场指挥,三宝9月20日在北京完成最后一场演出后,就因病住进了北京协和医院。10月7日,三宝曾出现过一次心脏衰竭,经过及时抢救脱离了危险,出于健康考虑,三宝决定暂停与《蝶》相关的工作,进行调养休息。但前天下午5时左右,三宝又一次病发,在送到协和医院后,情况紧急,当即被建议转往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抢救,并及时做了心脏搭桥手术。

  针对三宝的病情,记者昨天下午联系了三宝的好朋友、他的助手屈然。对方表示,三宝的手术进行得比较成功,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因为他没有身在医院,三宝是否已经苏醒尚不得而知。他透露,三宝在手术后仍需在医院观察多日,手头上的工作不得不搁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