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木获登山成功证书 5000米高峰晕倒险送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41  新浪娱乐
阿木获登山成功证书5000米高峰晕倒险送命(图)

亲身感受到了生命的极限

阿木获登山成功证书5000米高峰晕倒险送命(图)

我晕倒了,同伴及时对我进行了救助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阿木(听歌,blog)推出了继《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后的又一力作《爱在现实面前》,有媒体称,阿木动情的演绎,火爆的人气,无疑给下半年的歌坛注入了温暖的血液。近期获悉,阿木在登哈巴雪山途中,突发高原反应,险些下不了山。

  据了解,此次活动,阿木是受某国际知名饮品的邀请,以活动形象大使身份出席的。在登山过程中,主办方对所有登山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但对初次登山的阿木来说还是有点难度,前面几千米还可以,到达3000米的时候,阿木的高原反应越来越强烈,头晕,胸闷,甚至开始有轻微恶吐现像,当登到快5000米,阿木几乎是在挪步,阿木表示,当时的感觉像是在太空飘荡,身体完全不受自己控制。眼看要到达目的地时,阿木终于支撑不住,摔倒在地,队长和同伴上前对其进行了护理,很快,阿木便恢复了体力,和大家一起成功登到了山顶,并且获得了登山协会颁发的登山成功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