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晶晶受网民追捧 成80后演员“新人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09  新浪娱乐
孙晶晶受网民追捧成80后演员“新人王”

孙晶晶魅力写真

  新浪娱乐讯 衡量一个明星走不走红,受不受欢迎,数量巨大,具有平民特色的网民无疑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考量指标。近期,曾主演《球爱俏佳人》、《张大千》等剧集的年轻女演员、中联之星签约艺人孙晶晶(blog)因出演《梦里花落知多少》女主角林岚,而受到众多网民的追捧,一举成为网络上热门议论的人物,而不少网友更称孙晶晶是80后演员中的“新人王”。

  清纯自然

  《梦里花落知多少》这部电视连续剧从开拍起就话题不断,郭敬明(听歌,blog)拒不向庄羽认错,到后来不出席《梦落》的新闻发布会均是引起各方的关注。早前,《梦里花落知多少》还没有在电视台正式播出,众多网友已率先通过一些非正常渠道观看了这部电视剧,不少网友都给予初出道不久的孙晶晶极高的评价,这在我国电视史上也算是一件比较少见的现象。一些称赞孙晶晶拥有甜美的微笑,幽雅的气质,让人无法挑出毛病,成功地诠释出林岚的神韵,并深深被她的演技所打动。一些称赞孙晶晶扮相清纯自然,犹如娇嫩的芙蓉,很养眼。一位自卫称江湖客的网友说“连着4个晚上没睡觉把《梦》看了两遍,看着你笑我也会跟着笑,看着你哭我也会跟着哭,你把林岚诠释的太完美了。”

  有竞争力的“80后”

  在当今娱乐圈,可谓是70后统领天下,尤其是女星方面,更是威光八面。如大家所熟知的章子怡,通过短短几年的时间发展,以火箭般的速度跃升为国际一线女星。还有赵薇(听歌)周迅(听歌)等垄断影视界的内地一线女星。不论银幕,还是荧屏,都很难看到80后女演员迅速窜红的身影。出生于80年代的孙晶晶的出现,让不少网友为之眼前一亮。不少网友都称赞她,“她拥有亮丽迷人的外貌,极其学识的涵养,很有竞争力。”

  记者随后采访一些业内人士,他们给予孙晶晶比较正面的评价。“孙晶晶的出现正好填补了80后女演员在荧屏上缺席的窘况。她非常具有可塑性,戏路很广。而且她身上还有着东方知性美女的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