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Q2007红人榜名单出炉 苗圃入围个性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13  新浪娱乐
BQ2007红人榜名单出炉苗圃入围个性红人(图)

苗圃

  新浪娱乐讯 BQ2007年度红人榜将于10月18日启动,日前活动的主办方公布了2007年红人榜榜单。在最新的榜单上,最近因为两部电影《凤凰(blog)》、《樱桃》同时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而风头正劲的青年演员苗圃(blog)也在榜上有名,她被提名为红人榜2007年度个性红人,与喻恩泰、姚晨(blog)胡兵(听歌,blog)任泉(blog)吉杰(听歌,blog)等艺人一同入榜。

  据悉,苗圃将于20日参加东京电影节的开幕式,由她主演的电影《凤凰》不仅被选为开幕电影,同时还入围了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成为影节的得奖热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