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人气最强比拼 南京成陈楚生PK张杰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快男巡演海口站演唱会,陈楚生(听歌,blog)在家乡门口毫无悬念地再下一站,夺得城市之星,这也是继上海、深圳站后,陈楚生夺得第三颗星。陈楚生也凭“三星”目前稳坐快男巡演人气王的宝座。不过,陈楚生并没有以大比数抛离其它快男,被称为“无冕之王”张杰(听歌,blog)先后夺取成都、杭州两站城市之星,紧跟其后。本周末,即将在南京举行的快男演唱会,张杰极有可能追平陈楚生的记录。早前,南京权威媒体《扬子晚报》调查显示,南京歌迷最喜爱张杰,陈楚生能否后发制人呢?南京演唱会已成为陈楚生PK张杰的人气战场。

  快男巡演与超女巡演有着较大的不同。超女前三强李宇春(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张靓影一直都是各方瞩目的焦点。而快男的前三强,除了冠军陈楚生保持强劲势头外,苏醒魏晨(听歌,blog)却后继乏力,在各站表现中规中矩,没有突出的表现。相反,获得第四名的张杰却越战越勇,在市场上越来越受到大家的瞩目,只要是他的新闻均高居媒体的榜首,而且他相继在成都、杭州夺下城市之星。另外,他还受到许多广告商的青睐。

  早前,《扬子晚报》曾举行“南京歌迷最爱哪位快男?”人气征集的活动当中,张杰当仁不让成了“人气王”。紧跟其后的是王栋鑫、张远(听歌,blog)。虽然这只是一个评选,但也从另一侧面证明张杰在南京歌迷心目当中的超高人气。

  张杰粉丝团全国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号召来自全国各地的“星星”在周末赶赴南京,相信一定会重现成都、杭州站

演唱会全场是蓝色“星星”的盛况。对比张杰的强大人气,陈楚生的“花生”也毫不示弱。据了解,他们已抢购南京演唱会举办地五台山体育场的最佳的广告位置,将以最盛大的形式迎接陈楚生的到来,并帮助陈楚生登顶。

  究竟是张杰还是陈楚生夺取南京城市之星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