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Q2007年度红人榜启动 胡静连续两年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52  新浪娱乐
BQ2007年度红人榜启动胡静连续两年入围(图)

胡静

  新浪娱乐讯 18日,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BQ2007年度红人榜将正式启动。从目前对外公布的入围名单来看,曾在去年斩获BQ红人荣誉的内地著名演员胡静(blog)再度入围。由于今年下半年胡静频频在国内各大时尚活动中大放异彩,因此此番也与台湾艺人吴佩慈(blog)、著名模特吕燕(blog)一道入围2007年度时尚红人。

  由于是国内较负盛名的时尚评选类活动之一,因此今年的BQ红人榜也备受各方关注。此番入围年度时尚红人的著名演员胡静,也因为成功的连续第二年入围而颇被业内看好。夺奖似乎已成水到渠成之势。

  由于此次时尚红人的入围名单中不乏吕燕这样的国际知名的模特,因此能否夺奖实际上竞争激烈。然而胡静却表示,连续第2年入围BQ红人榜本身就是一次获奖,是时尚届同仁对她的肯定。对于最终能否获奖,胡静则很淡然的表示:“时尚本身就没有一个评估分数可言,对她来说,把自己最时尚的一面表现出来,得到朋友们的认可,便是最大的一种荣誉。”

  据悉,胡静目前已经再度飞至泰国,完成唱片中其余几首主打单曲的MV拍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