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祭高僧弘一法师音乐会举行 濮存昕、吕思清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小宁)今年是近代著名高僧弘一法师圆寂65周年纪念,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露天音乐会在弘一当年受戒之地杭州灵隐寺举办。演出曲目主要取自李叔同先生当年的作品,如《清凉歌》、《归燕》、《早秋》、《三宝歌》等。濮存昕的配乐诗朗诵、吕思清的小提琴曲《沉思》、笛子演奏家杜如松的尺八演奏以及杭州佛学院、浙歌合唱团的合唱曲目都把观众带回到弘一的艺术与宗教世界,带给人无限遐想。

  音乐会特邀台湾音乐家林谷芳先生做整场主持,他在整台音乐会的串场词中,对弘一极具魅力的一生做了精辟的评述,也阐述了弘一对整个中国文化的深远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