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策划人进修班 将音乐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24  新浪娱乐
娱乐策划人进修班将音乐进行到底(图)

策划门创始人田金双

  新浪娱乐讯 继现场对艺人进行包装演绎之后,第二期娱乐策划人进修班再出新花样:田金双(blog)教授要在课堂上全面引入音乐疗法,将音乐进行到底。

  音乐作为一门艺术,不仅能给我们提供精神上的享受,同时还可以表达我们的思想感情,鼓舞我们的意志。优美、轻松、愉快的音乐可以使我们心情舒畅、视野开阔;雄壮、激昂、奔放有力的音乐会使人意气风发、热血沸腾。

  作为娱乐策划人进修班的主讲教授,田金双表示他之所以采用这种方式,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享受课堂氛围。同时,好的音乐对学员们的注意力和记忆力也是非常有好处,能够使他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下体会娱乐策划的真谛。

  据了解,该班将于10月24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开讲。究竟这种音乐疗法会是何种形式,又效果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