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周慧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39  时装Lofficiel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听歌)的《我的猫儿子周慧豹》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一点:明星和我们一模一样。有了宠物就当个宝贝,自封妈咪,吃喝拉撒的都能甜蜜蜜入文。虽然周美女的公婆家早有著名的科幻作家、言情作家,她不畏前辈盛名,倾心所述,并以艺人美女作家的身份加入作家大宅,也算是门当户对咯。不过,公婆家与其要一只豹猫孙,显然更想抱个大胖真孙,此乃题外话。

  养猫手记,记录了小豹猫阿豹来到她身边后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欢笑、恼怒、思念、忧伤,字里行间我们不但能看到小猫的成长过程,更能体会到一位“猫妈妈”的善良与爱心。尤其是记录三合一午觉的片断最为养猫族所偏爱。“有个懒洋洋的下午,倪震建议来个午睡,我也正有此意,便在床上相拥着睡。我头枕在倪震的胸膛上,小豹却惟恐错失良机,一个箭步就赶来与我们会合。强行跳进我们四条腿之间,重重地压着我们。倪震不到半秒鼻子就呼呼作响,我睡不着,但听着他俩的鼻鼾声呼吸声二重奏,也确是一件饶有趣味的事。从那天开始,我们一家三口都很重视这个最亲密的约会,只要有时间,都会来个‘三合一’的午睡,好好享受这另类的天伦之乐。”

  小猫进了明星家,就是明星猫。也就维系着这些名流的日常生活。周慧豹的得宠有目共睹,每场

演唱会都会安排周慧豹公仔上台合照,甚至有一次,上台的周慧豹既向周慧敏献花,又抱着周慧敏不放,其实此人正是倪震所扮。周慧敏没想到他有此一招,随即感动落泪,两人当众拥抱亲吻……说到底,不看那本书的人就不明白他们干嘛那么激动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