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十大美女作家—TOP1:伊能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23  新浪娱乐
华语娱乐圈十大美女作家—TOP1:伊能静

伊能静

  华语娱乐圈十大美女作家——TOP1:伊能静

  代表作品:

  1.《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

  “美丽教主”伊能静带领天下女人创造美丽!因主持《美丽艺能界》节目介绍美容产品,伊能静掀起美容产品抢购狂潮!突破大S《美容大王》,一举囊括美脸基本功、各类保养品,各种殿堂级保养术!  

    爱美成癖的“美丽教主”、艺人伊能静抱着神农试百草的精神,亲身尝试市面上众多保养品,将最好的、最具特性的400多款保养品和自己独门绝创的保养术推荐给所有女性,倾囊相授“美丽教主”美丽进化之秘诀,一举囊括美脸基本功,让你由深层美到表面,美得自然纯化、浑然天成!作者说,只有让村上春树、王小波、马尔克斯、卡尔维诺与DEMON、雅诗兰黛、佳丽宝、资生堂相亲相爱,一个女人才会内外兼修,天下无敌。

  2.《生生世世》

    以“爱情为一辈子的誓约”为主轴,除了继续与爱人对话之外,伊能静此次更将笔触延至自己的青少年时代对爱的迷惘,以及如今已为人母的领悟。

  伊能静写下了自己婚姻生活后无比的浪漫,很多细节都是在常人看来平凡不足道的微小事情,而在伊能静的笔下,竟生动得令人慨叹。所以说,《生生世世》是个随笔集,更是伊能静用心写就的灵魂独白。

  在这部作品当中,感性绰约的伊能静娓娓道来的依然是那一份在爱中、在生存中的感怀……

  3.《索多玛城》

  《索多玛城》是伊能静的第一部小说集,由5个独立的

短篇小说构成。并配有作者本人的大量写真。这些涉及世界不同城市的爱情故事,表达了一个孤独女人对爱情的追求和迷惑,灵与肉的斗争。风格华丽、颓废、含蓄,是一部纸上的电影。记录饮食男女为情所困的苦恼人生,展现了世纪末的道德隐喻和女人的真实内心。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