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十大美女作家—TOP6:徐静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23  新浪娱乐
华语娱乐圈十大美女作家—TOP6:徐静蕾

徐静蕾

  华语娱乐圈十大美女作家——TOP6:徐静蕾

  代表作品:

  1.《老徐的博客》

  在新浪网博客上超过千万点击量、被众多网民追逐热捧的徐静蕾推出博客文集。徐静蕾素面朝天地记述了一个带有明星光环的女人的日常生活。琐碎、自然,既是一个淘气的孩子在无拘无束地玩,也是一个北京女孩的大大咧咧、又带点懒惰的写作,更是一个30岁普通女人精致的生活展现,闪耀着生活的睿智……这些文字都是老徐在拍戏的间隙和失眠的深夜写成,文笔自然、随和、亲切,淡淡地把真实的那个徐静蕾娓娓道来。

  2.《兰卡》

  作为从演员转型导演的成功范例,徐静蕾看待事物的角度是与众不同的。当她亲眼看到被

海啸肆虐后的兰卡人民的家园后,在写真集中写道:“那些至今我们都不知道为何形成的据说是由造物主的鬼斧神工而造就的奇观异景,……有时的确是美丽的,的确是令人伫足的,然而我们为什么要那么热爱它呢,……我宁愿赞美我们这些顽强而有幸生存下来的生命们,而不是一味的赞美它,或者献媚的说:大自然,我爱你,我多么多么的热爱你。”

[上一页]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