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大S《美容大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03  新浪娱乐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大S《美容大王2》

大S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大S《美容大王2》

大S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大S《美容大王2》

大S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大S《美容大王2》

大S

  简介:

  镜头的锐利度,可是比人类的眼睛强好几倍。所以女明星可不是那么好当的,随时都必须让自己保持在最美的状态。但是,为什么女明星们好像都吃不胖、晒不黑,也不会老?就美容大王的观察和分析,可以归纳出两个原因:第一、是天生丽质,第二、就是她们动了手脚……

  既不需要勤劳运动,也不用挨刀流血,也就是大王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高科技美容!在这本书中,大王会将女明星(当然也包括大王本人)对高科技美容的亲身经验谈——告诉大家。另外,为了慎重起见,大王还邀请了科技美容界巨星吴英俊医师参与本书的咨询指导,可说是融合了女明星的经验和医生的专业解说。所以想要知道女明星如何变得更美,或想了解高科技美容的人,这本书绝对是法宝!

  这些不费力的美容法宝,早已是

女明星之间公开的秘密,那么不是女明星的各位呢?当然也一样有变美的权利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将成历史!

  序言:

  镜头的锐利度,可是比人类的眼睛强好几倍。所以!女明星的天生条件一定要比平常人更好,对美丽的标准也必须比平常人更严格。如果皮肤不够细致,上镜头就不会亮眼;如果五官不够立体,上镜头就会变成平面人;如果脸型有一点圆或即使只是比一般女明星胖一点,上镜头就会真的变成一个胖子。镜头就是这么狠、这么锐利的超级放大镜!所以女明星可不是那么好当的,随时都必须让自己保持在最美的状态啊。

  但是,为什么女明星们好像都吃不胖、晒不黑、也不会老?吃不胖,是因为大部分女明星都吃不饱(女星小S生完之后每天只吃六分饱),所以她们不会发胖。至于为什么能够晒不黑也不会老?就大王的观察和分析,可以归纳出两个原因:第一,是天生丽质。大部分女明星一生下来条件就比别人好,这也是她会觉得自己适合当艺人的最大原因,天生漂亮的人大多会慢慢走上艺人这条路。第二个原因,就是她们动了手脚……

  动手脚的方法又可以分为很多种,可能她很注重保养,每天都勤劳地保养、敷脸(有兴趣的读者可参考大王的上本书《美容大王》)加运动。要不然,就是直接去动刀整型。除此之外,现在还有一种很偷懒的方法,既不需要勤劳运动,也不用挨刀流血,就是大王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高科技美容法。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将成历史!

  虽然有少数女明星曾大方地表示她们有做过高科技美容,但大部分的人还是不会公开承认。可是在演艺圈里,女明星流行做高科技美容根本就是公开的秘密,几乎没有女明星是完全不碰高科技美容的,这种新美容法已经成为最主要的潮流。

  以前人家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但是现在有了高科技美容,即使你是懒女人也可以变美!这是大王认为高科技美容最棒的地方,它比一般保养品更有效,也能精准地针对你某一项缺点做改善。当然啦,缺点之一就是贵。好处就是你不需要花力气做运动、按摩,也不用花大钱买一大堆保养品做试验。对天下所有懒女人、懒男人、太害羞不敢去买保养品的男人、或是有小缺陷却无法光靠保养解决问题的人来说,高科技美容根本就是你们的救星。

  在这本书中,大王会将女明星(当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对高科技美容的亲身经验谈一一告诉大家。另外,为了慎重起见,大王还邀请了科技美容界的巨星吴英俊医师参与本书的咨询指导,可说是融合了女明星的经验和医生的专业解说。所以想要知道女明星如何变得更美,或想要了解高科技美容的人,这本书绝对有帮助!

  整型,又怎样?

  前一阵子曾有篇报导,某位女明星公开她去做了电波拉皮,后来这篇报导引起了媒体一连串的讨论。因为女明星说自己只是做了电波拉皮,而电波拉皮是不用动刀的,所以不算整型。接着,媒体又提出了反驳,指出电波拉皮就是整型,虽然它不用开刀,但在医界己经被定位为整型的一种……

  大王认为,爱美是女明星职业道德的一部分,就算不是工作需要,让外表变美也是一件好事不是吗?那篇报导对我来说,重点不在那位女明星到底算不算整型,而是整型这两个字真的有那么吓人吗?难道被冠上整型这两个字,她的漂亮就不被大家接受了吗?大王觉得整型这两个字只是一个虚名,不管你是动刀整型,还是做高科技美容被认定为整型,都不是一件羞于见人的事。只要不影响健康,做完了自己很满意、更有自信,其它的一点也不重要。

    [点击阅读全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