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美丽教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03  新浪娱乐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美丽教主》

伊能静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美丽教主》

伊能静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美丽教主》

伊能静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美丽教主》

伊能静

  简介:“美丽教主”伊能静带领天下女人创造美丽!因主持《美丽艺能界》节目介绍美容产品,伊能静掀起美容产品抢购狂潮!突破大S《美容大王》,一举囊括美脸基本功、各类保养品,各种殿堂级保养术!  

  爱美成癖的“美丽教主”、艺人伊能静抱着神农试百草的精神,亲身尝试市面上众多保养品,将最好的、最具特性的400多款保养品和自己独门绝创的保养术推荐给所有女性,倾囊相授“美丽教主”美丽进化之秘诀,一举囊括美脸基本功,让你由深层美到表面,美得自然纯化、浑然天成!作者说,只有让村上春树、王小波、马尔克斯、卡尔维诺与DEMON、雅诗兰黛、佳丽宝、资生堂相亲相爱,一个女人才会内外兼修,天下无敌。

  序言:用阅读村上春树的心情来阅读我的保养品

  好喜欢村上春树的书,每次他出书,我就觉得自己好象又能好好活一阵子。而因为村上春树的书节奏感很强,生活感也很细密。因此肚子饿或想旅行的时候,千万不要随意地拿起他的书来读,否则肯定会读着读着,肯定会超想吃高卡路里的

意大利面,又或者是在大白天喝单一纯麦威士忌酒喝个烂醉。至于对生活现况有遗憾的人,只怕会做出错误判断,立即请 辞不顾一切的闪人远走高飞,留下一堆现实问题待解决。

  那到底甚么时候适合读村上春树呢?我认为绝对是是泡澡、保养、敷脸兼喝蔬果汁的时候!每次敷脸读他的书,然后手还贱贱的,一边把在脸上翘起来一点点的面膜纸推平,那一刻真的觉得自己身心皆美。就好象村上新书东京奇谭集里曾用过的一句话,「具有魔术性的光」!当我乖乖泡好澡、敷好脸擦上保养品,然后睡的安稳时,第二天醒来我的脸也会出现村上说的那种魔术性的光喔!而且这个道理在我十三岁那一年就明白了!

  有人说太早保养对皮肤不好,这完全是错误的观念喔!事实上全世界的皮肤科医师,都会在自己的小宝贝还是小婴儿要外出时,就为他或她抹上防晒油,尽量避免被阳光照射。也会在常摩擦小裤裤的肌肤处,建议父母要帮小宝贝们擦滋润的婴儿油。可见我们一生下来就在保养了。那么为甚么当我们接触外在环境越多,身心压力越复杂,贺尔蒙分泌越不稳定的青春期时,我们却怕给肌肤负担,而放弃保养呢?

    小时候好爱咬嘴唇,常常咬了以后还会偷偷拿手撕。有一次和同学逛夜市,小摊子的老板娘看见我微微血丝的嘴唇,就推荐护唇膏要我买。那时不要说保养,就连漂亮都没有概念喔!但是当我打开盖子闻见草莓口味,就忍不住被草莓的气息给迷惑。莫名的便拿零用钱买了一支。第二天擦在嘴巴上,照镜子看见亮亮的又好舒服,还有草莓香香,就下定决心要每天擦,后来身边的同学几乎人手一支,大家都要亮亮的又不干裂,而且因为味道不好吃,我还改了咬嘴唇的习惯。这应该是我的第一个保养品吧!在我小学的时候。

  等到了国中,妈妈给了我一罐她不用的婴儿乳液。我擦了以后,第二天觉得以前用肥皂洗脸的两颊,好象没有很紧,于是我开始天天用。班上同学只有我上课时脸油乎乎的,可是真的就觉得脸很舒服,那时纯粹是因为感觉,而不是从视觉上好不好看来考虑的。还有家里的洗头精也都一直是一家人一起共享。有一次妈妈从日本带洗发精回来,味道好香,第二天头发好象比较不粘,还滑滑亮亮,就变得好喜欢洗头发,而且很珍惜,怕一下就用完了。

  现在想一想,这都是保养的启蒙喔!也因为每次用了甚么比较讲究的就有感觉,于是我开始自己买乳液、洗面奶,也踏上了我积累美的知识的路途喔!所以保养一点都不怕早,只要用对保养品,就能帮助我们及早抵御外在的环境及皮肤本身的问题。

  没错!生下来就保养!一点也不夸张!

    [点击阅读全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