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美丽俏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03  新浪娱乐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美丽俏佳人》

李静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美丽俏佳人》

李静在节目中

  简介:《美丽俏佳人》是中国一档全演播室制作,联合众多明星献身说法的大型美容时尚秀节目。睿智李静,担当起美丽掌门人,并发布美丽宣言:我不完美,我将寻求改变。

  无论是电视栏目还是图书,时尚、实用——始终是《美丽俏佳人》的最大特色。不同于装扮理念的传达,书中呈献的是女性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丽秘方,包括明星、专家在内的所有钟爱自己的人,都是它们的忠诚实践者。简单、快捷、准确地掌握美丽秘诀,更是现代职场女性在家中“修炼”自身,从而闪亮自信地经营情感、家庭,并迈向事业成功旅途的基础。李静认为“健康、快乐、阳光、美丽”是对自己、《美丽俏佳人》以及每位女性的期许,关心自己,就应当从每一个细节开始。

  序言:

  出这本书,是因为《美丽俏佳人》。

  经常被问到,为什么会做这个节目?我是一个电视制作人,就像一个大厨,花样翻新给观众是我的工作。

  偶然看到日本、韩国跟台湾地区兴起了一些收视超高的美容化妆节目,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欢。我想,如果在内地也制作这样一档节目,一定很受女性朋友的欢迎!

  平常我很喜欢买各类杂志,精良的印刷跟照片经常是我休闲时喜欢看的,当然,在

卫生间的时候被翻的时间最长(哈哈)。

  我发现很多女性跟我一样,虽然拥有大量关于装扮的信息,但是究竟哪个适合自己,到底应该怎样使用,为什么照猫画虎之后却与杂志上的照片相距甚远,确是烦不胜烦的问题。

  研究后发现,用文字对美容化妆所进行的描绘,更需要看的人有较强的解读能力,你要全神贯注,一字不落地看完!还有,你必须有丰富的经验,比如一组非常好看的服装照片,有经验的人知道穿在自己身上一定不会好看,因为只有西方人很白的皮肤才衬它。还有一个经验,每次为杂志拍照的时候,服装编辑借来的衣服我常会觉得很难看,编辑就对我说,有的衣服很难看,但太适合拍照了,果然照片很漂亮,可我绝不会买那件衣服!

  说到这里,大家一定点头,我们这些没有经验,甚至不想花心思的人,一定发生过很多这样浪费金钱且自取其辱的事情。

  所以,我想我要作一个节目,要把衣服穿在像我们一样身高的人身上;打开化妆品,有专家给我们讲解使用方法跟误区;甚至,可以一边擦着杯子,或者几个女人一起观看,然后讨论,哈哈,那真有趣!

  之后的事就不用讲了,节目受到女人们的欢迎,还有少部分男人!

  当然,也有少部分男人愤怒!

  我就碰到一回!在北京的世贸天阶,一个负责城管的男人走了过来,吓了我一跳,我没乱停车啊!他恶狠狠的对我说:“李静,都是因为你的那个打扮的节目,我老跟我老婆打架,我都半年没看电视剧了。”

  最后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因为做了这个节目,我变得不再乱花钱了,我知道了这个世界上好的东西很多,可以欣赏但不一定都要占有,当然适合自己的也不要轻易放过!希望大家也要学会智慧的装扮自己!

    [点击阅读全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