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一分钟瘦身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23  新浪娱乐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一分钟瘦身操》

小S

  简介:花钱少少,效果好好,徐老师精选30招,叫你想瘦哪里就瘦哪里!小S徐熙娣,与大S徐熙媛以“徐氏姐妹”、ASOS名义发售唱片,参与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逐渐成长为超级人气女主持,与蔡康永携手主持《康熙来了》,创综艺类电视节目收视纪录并获最佳娱乐类节目大奖!风格百变的小S不计形象,在电视节目《徐老师健身操》中自唱自跳扮演健身狂人“徐老师”,引发全民健身狂潮,被媒体尊为“轻体大王”。

  节选:

  熙娣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适合诠释“人来疯”这种千古怪病的活标本,她人来疯的程度常让我分不清楚她究竟是在演戏还是扶乩。只要一顶假发,一件上衣,甚至是一条围巾或脸上画个几笔,她就可以仿佛路过的冤灵上了身,立刻演出一个我们都不认识的人。

  而这次,一条运动头带,招来了一个叫做“徐老师”的鬼魂上身。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徐老师疯狂的行径常让她身旁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得瞠目结舌,但她瘦身减重的效果却是毋庸置疑的好。如果你曾跟着徐老师在“一分钟

减肥”节目中动一动,我相信你一定气喘如牛、汗流浃背、头昏眼花、眼冒金星。最重要的,你一定会发现,好像真的瘦了一点;就算你都不动,就只是摊在电视机前盯着徐老师的节目瞧,我也敢保证,一星期就笑出了六块肌。

  为什么徐老师的效果会如此显著呢?

  “这是一种灵动的现象,是灵界的朋友的念力带来了瘦身的效果”资深灵异节目主持人小炳如是说。

  现在,为了服务更多可能无法准时收看娱乐百分百或家里没有第四台的善男信女们,徐老师就要出书了。相信在她无边的活力和大力推动之下,所有徐老师的信徒很快地就能拥有魔鬼般的身材。

  “这股灵动的力量将席卷全台湾,这本来自灵异世界的经文也将吸收广大信徒,被全人类奉为圭臬,带来一股徐老师旋风”资深灵异节目主持人小炳语带颤抖地说。

  “阿弥陀佛”我说。

  徐老师说……

  世上没有胖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想必会把很多胖子给惹火!

  我已经可以想见一个肥婆,手拿苏打饼干和健怡可乐,一脸愤怒地说:才怪咧,我每天都做运动,根本没有瘦!真的吗?你都做多久?肥婆答:大概2分钟吧!那你坚持做了几天?肥婆答:嗯……断断续续大概5天吧!我看也没什么效,所以就不想再做了。说完立刻把一整瓶健怡可乐给吸光,而且吸到底的时候还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因为胖子都很节省,他们生怕可乐没喝到一滴不剩会遭天打雷劈。当然苏打饼干也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给吃完,狂吃的同时,手指还会在那边轻轻地搓动,想把饼干屑给搓掉,因为如果真的一片接着一片猛塞的话,会太像贪吃鬼,所以才配合着手指的搓动,感觉上好像在吃之余,也很注重清洁卫生!

  如果你刚好就是这样的人,我必须告诉你,接下来的10年内,你都还会是个胖子。因为我本身也有这样的朋友,明明已经在减肥了,却无时无刻都看到他在吃东西,你问他怎么一直吃啊!不是要减肥吗?他一定会说:这些东西热量都很低,吃了不会胖啊!我每次听到这种回答,都会在心里想:不吃也不会死啊!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太偏激了,只不过是减个肥,有必要这么严厉吗?答案是:有!减肥这种东西不狠真的不行,但也不要以为狠就是一点东西都不吃,那只会让你变成面无血色,营养不良,精神不继的行尸走肉,完全狠错了地方。所谓的狠,是要发狠地只吃该吃的东西,只在该吃的时间吃,最重要的是,要发狠地做运动。现在请你们扪心自问,在减肥或塑身这条路上,你有发狠吗?少在那边给我可是不可是的,没有的话,就请你从拿到这本书开始,彻底地跟徐老师一起发狠吧!!!

  如果你真的做不到,就试着闭上嘴巴,别再嚷嚷着说自己有多丑多胖,或有多想减肥,学会接受和喜欢自己,是更重要的一件事。徐老师虽然很注重外表,但也不得不承认,只要你健康、快乐,谁也管不了你!

  从现在开始,给我专心点学!

   [点击阅读全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