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纤体热瑜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23  新浪娱乐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纤体热瑜伽》

杨丽菁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纤体热瑜伽》

杨丽菁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纤体热瑜伽》

杨丽菁

  简介:本书是杨丽菁继一系列热销瑜伽书后推出的又一本瑜伽系列书籍,着重介绍近年热门的“热瑜伽”运动——在家中练习热瑜伽必备的26个基本招式,动作循序渐进、由浅入深;还特别介绍了有神奇瘦身效果的瑜伽球操和帮助白领一组放松身心的办公室减压操。全部动作均由作者亲自示范,并以简单文字图示说明注意事项及功效,能让练习者有最直观的感受,体验到身心的愉悦,有很高的实用性。

  序言:准备享受流汗的畅快吧!

  练习瑜伽己有好多年了,我深深知道瑜伽对身体的好处,还记得去年推出《杨丽菁七日瑜伽》时,反应热烈,许多朋友都跟我说,谢谢我帮她们找回健康与自信,而且我以身作则,除了书之外,更有亲身示范的教学VCD,让人更容易学习,也更愿意进入瑜伽的世界。

  在瑜伽的派别中,拥有不同种类,而“热瑜伽Bikram yoga”可说是近来最热门也是询问度最高的,因为热瑜伽是刻意在高温中 (36 ~ 40°C) 的环境中练习,而且进行热瑜伽时还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帮助身体排毒、增加身体柔软度和肌力。同时还能强化自己的心肺功能,雕塑、并延展肌肉,最重要的是能使心灵沉淀和解压,也因为拥有这么多功能,也造成大家对热瑜伽的兴趣;只是为了练瑜伽就得到专用教室去,对许多消费大众而言非常不方便,为此,我开始研究到底哪种方法能提供最便利不麻烦热瑜伽练习法,于是《杨丽菁纤体热瑜伽》这本热瑜伽DIY学习书便诞生了。

  另外我发现,热瑜伽的流汗是很舒服的,还具有安神作用,帮助自己易入睡,别以为热瑜伽一定得在特定场合才能进行,像属于热带气候的台湾反而是一个很适合的环境,因为台湾气候一年四季并无很明显差别,反而是最适合做热瑜伽的地方,尤其是夏天时,若在室内,只要打开窗户就是最佳练习环境了。

  热瑜伽DIY最大的优点是,如果你有心血管疾病、高血压或是眼压过高等疾病,还是可在家进行,然后视自己的体能状况来调整,比较安全,避免去人挤人、空气不流通的地方,而且做久了还可知道自己的体力及耐力。

  在这本书里,我介绍了26个一定要学的热瑜伽招式,只要跟着我一步一步做,在练习完热瑜伽26招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全身舒畅,虽是香汗淋漓,但身心愉悦。

  当然进行热瑜伽后还是有几点要提醒大家,因出汗身体流失大量水分,可多喝水,但在一小时内因为身体所有器官还处在活跃的状态,此时要避免进食,之后可多吃让人活力充沛、抗压力增强的悦性食物,像是新鲜水果、蔬菜、谷类等,这类型的食物能令人保持青春、净化心灵,身体也会更健康、快乐。

  练习瑜伽这么多年,我诚心推荐能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的热瑜伽,这本《杨丽菁纤体热瑜伽》,以最简单、最轻松的方式介绍目前瑜伽界最火红的热瑜伽,希望大家能跟丽菁一样觉得:“原来热瑜伽一点也不难”,也能达到丽菁要传递给大家的瑜伽精神,那就是YES YOGO (young 青春活力、easy简单大方、sexy美丽自信),让自己随时保持健康、美丽、自信。

    [点击阅读全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