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琍和男友爱巢被曝光 经纪公司拒绝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15  重庆时报
马伊琍和男友爱巢被曝光经纪公司拒绝回应(图)

马伊琍和男友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有消息曝光了马伊琍和小男友文章共筑爱巢的消息。记者随后获悉,两人早在2006年就开始了恋爱,只是平时非常低调,很少向媒体主动谈起。

  该消息以记者跟拍的方式拍到了演员文章出入马伊琍的别墅。记者了解到,二人首次合作是在导演张黎的《锦衣卫》中,剧中文章饰演的皇三子朱由校与马伊琍饰演的明末第一美女客印月产生了一段爱情故事。拍戏过程中,马伊琍对这个外表秀气的小弟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2006年,赵宝刚导演青春励志电视剧《奋斗》,马伊琍和文章再度合作,二人的友情逐渐升华为爱情。记者后联系到马伊俐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问及马伊琍的恋情,对方表示这是艺人私事,公司不方便讲太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