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娜殷桃将携手重庆环球小姐祝福奥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33  重庆晨报
于娜殷桃将携手重庆环球小姐祝福奥运(附图)

重庆环球小姐

  本报讯 (记者 许征)日前,“大足石刻献礼北京奥运会”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在杨家坪佳宇英皇酒店举行,20位参加2008年环球小姐重庆大赛的参赛选手们通过了初选,她们中间的幸运儿将和于娜殷桃一起,成为28名“大足石刻献礼北京奥运会”活动的形象代言人,并赴北京奥组委、中央电视台等部门,参加为期七天的活动。

  大足石刻献礼

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介绍,献礼活动将向全球征集28个中华文化中与28个奥运项目相对应的人物,由雕刻技艺高超的石刻艺术家雕刻成高2米,基座高1.5米的人物雕像。雕像将在2008年6月赠送给北京奥运会,放置在奥运景观大道两侧或和平广场,代表重庆直辖市三千多万市民对2008北京奥运的祝福。

  为此次活动,组委会面向全球专门选拔28位才貌出众的重庆美女担任形象大使。目前,已经有于娜和殷桃两位重庆走出去的当红影视演员确定担任形象大使。

  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也在

环球小姐重庆大赛的参赛选手中进行选拔。选拔活动主办方昨天表示,参加选拔的环姐选手的素质十分优秀,本来他们只打算在20名选手中挑3到5名,现在决定选8名。 图/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