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岩做客时尚节目 大爆美容秘诀畅谈抗氧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35  新浪娱乐
苏岩做客时尚节目大爆美容秘诀畅谈抗氧化(图)

苏岩在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橙天18当家花旦苏岩(blog)做客北京电视台《时尚装苑》节目,不仅毫不吝惜地爆料自己的美容秘诀,更是号召大家跟自己一起实施“抗氧化”美容法,将美丽进行到底。

  录制的当天,苏岩清爽的短发和干练的造型一出场便星光璀璨,丝缎般光洁的皮肤更是让主持人也直呼“羡慕”。苏岩在节目中大方地透露了自己平时的美容秘诀,更是将“抗氧化”作为留住美丽的最重要手段。苏岩介绍说,如果百分之百地防护我们的肌体被氧化,那么人类的年龄能达到167岁。“虽然现在的科学没有先进到那个程度,可是只要我们防护得当,我们一样可以让岁月停下脚步。”

  素有“百变美女”之称的苏岩在美容保养上也是“潮人”,早在3年前苏岩就已经开始关注内外兼修的美丽,除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外,苏岩在饮食和

化妆品的选择上也是一切都为绿色和美丽“开路”。

  前不久有媒体评论说,看过了《色·戒》后,都会被苏岩的表演和扮相所紧紧地抓住眼球,也许正是因为平时的累积,才换来大银幕上的光彩照人、惊鸿一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