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晨形象活泼健康 获07年度BQ红人榜两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3: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演艺界享誉盛名的BQ年度红人榜2007年的提名榜单已经新鲜出炉。一直以活泼、健康形象著称的姚晨(blog),同时获得了年度个性红人和年度健康红人两项提名。

  在过去的一年中,姚晨以其出色的演技和灿烂的笑容,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同与支持。与此同时,她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在公众眼中姚晨是个快乐天使,无论在银屏中还是在生活里,其健康、向上的形象,总是能够让人感到非常轻松。

  姚晨的表演是独一无二的,剧中的角色都被她赋予了不同的人格魅力,让观众时而欢笑,时而愤怒,时而啼笑皆非。这是属于姚晨的个性演出,属于她的灵魂舞台。

  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姚晨,健康、活泼、专业,戏中的她灵活多变、形象各异,戏外的她快乐是永恒的真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