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戏十大校花出炉 李艳冰章子怡齐集上榜争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网络上热闹的中戏十大校花评已经结束,本次评选几乎囊获了娱乐圈众多大牌女星,前辈巩利与章子怡领跑榜首,张静初(blog)李艳冰紧随其后,该评选结果由全国数以万计的网友投票组成,这股来自民间的声音让这十位校花的上榜更具公信力。尤其从后辈李艳冰等人的入选更能说明其自身在娱乐圈乃至广大民众心目中的认同感。李艳冰在得知自己有幸入选后,倍感欣喜的同时也表示要向巩利与章子怡这样的师姐看齐,更加努力完善自身的艺术修养,无愧于十大校花的称号。

  李艳冰清纯亮丽使她在她出道不久后,就相继在《青春抛物线》、《沉与浮》、《随飞飘扬》、《模特秀》、《不谈爱情》和《梦里花落知多少》等影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其清新脱俗的表演风格,获得观众的认可。因出演郭敬明(听歌,blog)《梦里花落知多少》及庄羽《圈里圈外》改变的电视连续剧《梦里花落知多少》中的李茉莉一角,成为无数粉丝目盼心思的梦中情人。

  前不久刚和郭德纲(听歌,blog)张娜拉(听歌,blog)拍完《相声演艺》的李艳冰,现在正在投入一部新戏《迅雷急先锋》的紧张拍摄中。《迅雷急先锋》是由83版《上海滩》导演招振强执导拍摄的,据招导透露,启用李艳冰来担任剧中的女主角“苏悦“,是因为这个被誉为“梦中情人”的女生,身上散发着冯程程的气质。看来招导还是保有《上海滩》冯程程情结。最近忙于拍摄新剧的李艳冰,透露她的全新单曲正在筹备中,初试啼声的她告诉我们:“我很喜欢唱歌,希望喜欢我的各位朋友,能够支持我戏剧的同时,也能同样支持我的音乐……”silen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