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樊志起宝刀不老 《狭路相逢》中变身大毒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8:15  新浪娱乐
樊志起宝刀不老《狭路相逢》中变身大毒枭(图)

樊志起

  从上个世纪80年代就开始了表演生涯的樊志起,至今一直占据着宝刀不老的戏骨地位,拍过的影视剧在业界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一直以来,樊志起在接戏上都秉持着“求精而不求量”的原则,而在今年他在求精的基础上似乎也加大了量数。短短几个月,樊志起就已经完成了走南闯北、马不停蹄的拍戏工作。

  因受邀在赵宝刚的新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扮演一名具有爱国情怀的民族资本家卢运启的樊志起,跟随剧组在北方扎营了几个后还没有来得及休息,就急速南下转战到东莞进入新戏《狭路相逢》的拍摄。在这部20集的电视剧里,樊志起一改往日的“大好人”形象,摇身一变成彻头彻尾的大毒枭。对于本次的反面角色,樊志起说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演反面角色,在3、4年前的《惊险生活》和《拒绝成熟》中都已演过了大反派。日前,《狭路相逢》的拍摄已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樊志起对自己所塑造的大毒枭也越来越逼真,这也验证了他的那句“演大正必能演大反”的名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