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小S怀孕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08  新浪娱乐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小S怀孕日记》

小S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小S怀孕日记》

小S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小S怀孕日记》

小S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小S怀孕日记》

小S

  简介:《小S怀孕日记》是小S在身怀六甲时,所记录下来自己怀孕时所发生的趣事,及身体的产生的各种反应,内容包括从与老公交往、结婚、怀孕、生子的历程、产后瘦身等。李先生称,小S以她在节目上一贯幽默及一语惊人的口吻描述,在看此书的同时,会觉得她就在你身边活脱脱演出怀孕剧,让人忍俊不禁。

  节选:铁齿不认账

  我承认我是一个非常铁齿的人,三不五时就会撂出opening是“我绝对不……”的句子,然后没过多久又会说出相反立场的话,所以我常常听见:“可是你不是才说你绝对不……”然后我就会说:“我有说过那句话吗?”我姑且称这种病为“铁齿不认账”。

  我还记得几年前我处于感情空窗期,当时的我不断地上演“铁齿不认账”的戏码。

  空窗初期,因为不习惯突然变成一个人,一到深夜,就会变得格外地脆弱,那时候非常依赖姊妹淘,动不动就会邀大家到我房间陪我聊天,范范跟MAKIYO还时常得陪睡,聊天的主题不外乎就是诉苦自己很寂寞、好想交男朋友、好奇怪怎么会遇不到好男人、下一个男朋友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等等。有的时候只是单纯的诉苦还不够,还得再配上几杯红酒或者威士忌、啤酒、梅酒……其实就是家里有什么就喝什么啦。所以那阵子我常戏称自己在酗酒。你也知道主持人说话总是比较夸张,不了解的人大概真的以为我已经酒精中毒了吧!喝到茫然时情绪当然更容易激动,我还记得有一晚,大家一边喝酒一边聊天,聊到一半我突然哭了起来,姐妹们立刻关心地问我怎么了,我说:“想到梅艳芳死了,很替她难过,觉得人生很无常,而且我好寂寞,好想交男朋友,怎么都没人喜欢我……哇……”(开始第二波的大哭)。那阵子康熙来了,也常邀请一些算命师上节目,几乎每个都诅咒我,说我会晚婚,要到35岁才会找到真爱,叫我多看看多玩玩,甚至还有几个说我会晚年孤寂。节目上我都会笑笑的装出生气的样子,其实心里是真的很不爽。就算我不相信他们,听了还是会不舒服啊。回到家就会邀我妈和大S说他们坏话,而且谁要多看看多玩玩哪?我要的是一段稳定有未来的感情,如果不是抱着要跟这个男人结婚生子的心情,为什么要跟他交往?还得经历累人的尴尬期,尤其去看电影,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进戏院,我肚子就会发出一大堆怪声音,而且越安静时肚子的声音越大,所以看剧情片的时候压力真的是很大。还有第一次到对方家做客的时候,根本无法尽情地尿尿,必须要运用腹肌的力量让尿液不要冲得太快,还好后来发现,把卫生纸铺在马桶里,尿尿就不会有声音,才减轻了我人生的一个负担。所以我可没那闲工夫搞一些没结果的烂桃花,我“绝对不”会晚婚。哼!现在想起来都还有气!!!

    [点击阅读全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