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完美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33  新浪娱乐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完美女人》

河莉秀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完美女人》

河莉秀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完美女人》

河莉秀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完美女人》

河莉秀

  简介:上帝创造了一个女人,不小心却把她错放入了男人的躯壳,所幸,她没有屈从命运的捉弄,勇敢挑战上帝,用科技修正了上帝的错误,“亚当”变回了“夏娃”。

  在韩国有“地球上最美丽的人种”封号的人造变性美女艺人河莉秀,气质清秀高雅,五官身材几乎完美无瑕,出道以来一路走红,几乎无往不利;足迹横跨模特儿、电影、写作、主持、舞台、唱片各界。河莉秀甚至被法国媒体称之为韩国性文化的转折点,更被冠为“韩国性革命”。近日,河莉秀现身说法,推出《完美女人》,全面公开其独家首创的8大科技美容塑身主义,向上帝要回他没给你的!身为女人的你是该出手的时候了!

  节选:美颜主义

  1.脸部保养

  美还要更美,一张完美无瑕的脸蛋,是所有女人一辈子的追求。除了要肤质细腻、肤色白皙,还要光彩透亮,不论是天生丽质或后天努力,“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脸部的保养功夫绝不能偷懒,通过勤劳的保养,也能创造上帝忘了赋予你的美丽肤质!

  脸部保养的工作包括清洁、保湿、抗老、防晒、美白、紧致等等,每个小步骤都能为你累积出大的美丽,每天当做一种追求漂亮的仪式来进行,久而久之真的会成为美人喔!

  每天日常保养的基础步骤是:

  白天:洗脸→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霜)→隔离霜→上妆

  夜晚:

卸妆→洗脸→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霜)

  再加上每周一次去角质的深层清洁,以及每周两三次的面膜急救保养,拥有美颜并不难喔!

  做好脸部保养的第一步,就是先了解自己的肤质,配合环境和气候,来选择适合的保养品。许多女人很勤于保养却没有显著的功效,往往是因为用错了产品,如果对于肤质的辨别不是很清楚,可以请专柜小姐或美容师为你做肌肤检测。

  在产品的挑选上,油性或痘痘肌肤,要着重于清洁与控油;而肤质偏干的话,则要加强保湿;如果肌肤黯沉,别忘了去角质和脸部按摩来增加光泽;想要当个白雪公主,除了必备美白功能的产品,也别忘了防晒!而秋冬干燥季节,对于肌肤的保湿滋润加强工作更不能忽略。

  在购买保养品的过程中,常因为还在摸索而买了不适用的产品,先别急着丢掉喔,可以把脸部保养品拿来作为身体肌肤保养,擦在颈部、手肘、膝盖等较需要加强呵护的部位,让美丽更上一层楼,又能物尽其用,一举两得呢!

  2.防皱去斑

  现代女人的生活中承受着各种压力,如工作、人际等等,再加上岁月的印迹和环境的伤害,想要常保青春童颜要加倍努力,防皱抗老要及早开始!

  一般来说女人在25岁之后,肌肤就会逐渐老化,30岁以上就算是熟女肌龄了,但每个人的肌肤状况不尽相同,重要的不是你的实际年龄,而是你的肌肤年龄!怎么知道自己的肌肤是否拉警报出现征兆了呢?可以check一下自己的状况:

  ★ 眼睛四周出现小细纹,化了妆更明显……

  ★ 一熬夜,面有菜色全写在脸上……

  ★ 肌肤愈来愈干,对季节的变化也愈来愈敏感了……

  ★ 不笑的时候法令纹还是很明显……

  当你出现了上述的状况,就表示你开始迈向老化之路了,如果症状愈多,情况就愈严重,一定要赶快抢救!

  想要预防皱纹的产生,就要做好保湿的工作。这时候BIO SO NATURAL的水解晶球焕彩霜,除了恢复肌肤弹性、润泽保湿外,更可以预防皱纹的产生;而记忆锁湿精华,含有珍贵的燕窝素萃取精华,也可以有效减少细纹的产生。擦的时候有诀窍,由脸颊→T字部位→下巴,用指腹由下往上轻轻做拉提的动作,帮助对抗地心引力。

  至于脸上的晒斑、雀斑等恼人的小瑕疵,可以使用淡斑产品来淡化斑点,最重要的是要做好防晒,避免斑点情况的加重,再配合美白产品持续地使用,可以有不错的效果,如果是斑点状况严重的话,不妨考虑求助医师,可以用激光除斑的方式一劳永逸地去除。

  除了保养品之外,保持心情的愉快也是保持由内而外的美丽的特效药,做好情绪管理、远离压力,可以让自己青春永驻!

  3.抗晒美白

  有人说:韩国出美女,韩国女生的肌肤特别白嫩细致、吹弹可破。 这主要是由于韩国女孩很有保养的概念,也很早就开始保养了。

  亚洲女生都有“一白遮三丑”的观念,想成为雪白佳人,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防晒”的预防和“美白”的加强。台湾的气候比起韩国更加晴朗炎热,阳光不但会把肌肤晒黑、晒伤,还会加速老化,所以对抗紫外线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

  脸部的防晒产品,一般是以有防晒系数的隔离霜来取代防晒油,一方面比较清爽不油腻,另一方面可以帮脸部肌肤隔离彩妆和脏空气。在防晒隔离霜的使用上,要特别注意,不论天气阴晴、下雨,在室内或户外,上妆或素颜,一年365天都要擦上防晒隔离霜,抗“日”工作才能滴水不漏。

  而有些不织布片状的面膜,只要成分温和不刺激,也可以天天敷。有个白上加白的小秘诀,敷面膜前先涂上美白乳液或精华液,再敷上美白面膜,效果加倍!

  如果想快速且有效美白的话,BIO SO NATURAL的E.G.F.活性因子精华霜可以调节中干性、老化肤质,美白柔嫩,降低黑色素的形成,而丝绒水乳霜可以强化水嫩细致、还原肌肤的滑触感,内含3D弹性粒子,能有效锁住水分24小时以上,并加强皮肤防御能力,隔绝紫外线伤害。擦美白产品时,在鼻子、脸颊等比较容易晒黑的地方要多涂一点,肤色才会白得更均匀。

  此外,在敷面膜之前先做去角质工作,可以把老旧的表皮和角质去除,让脸色变得比较明亮不黯沉,同时肌肤的吸收能力也会提升,美白效果会更明显。还可以通过吃(喝)的保养品来达到里应外合的效果,多补充维生素C和葡萄子提取物对美白很有帮助,多喝水也可以加速黑色素的新陈代谢,让白皙梦想早日达成!

    [点击阅读全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