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有望代言“小龙女”陈玉莲广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27  新浪娱乐
厉娜有望代言“小龙女”陈玉莲广告(附图)

厉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笔者从湖南《金鹰报》获悉,在1983版“小龙女”陈玉莲委托《金鹰报》寻找其广告女主角的活动中,一位自称是“雪梨”(厉娜(听歌,blog)的粉丝)的刘小姐找到了主办方,并一再推荐厉娜参与该广告的拍摄。在该粉丝的盛情推荐下,《金鹰报》记者与活动的主策划人陈玉莲也取得了联系,得知有着内地“氧气美少女”之称的乐坛新人厉娜有意出演其广告,陈玉莲也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并表示将慎重考虑。

  粉丝力荐厉娜拍摄陈玉莲广告

  据了解,曾出演1983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而大红大紫的美女陈玉莲祖籍湖南长沙,所以对于湖南她一直有着非常深厚的情感。前阵,陈玉莲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时,便委托当地的媒体,希望能借助故乡媒体的力量为其公司的即将拍摄的广告寻找一位长相甜美的女主角。这个消息一传开,在湖南当地引起了极大的凡响,不少湖湘美女前来报名参加。其中一位自称是厉娜粉丝的刘小姐在与《金鹰报》记者沟通时表示,她看到关于陈玉莲寻靓女的报道后,第一时间便想到了自己的偶像厉娜。在刘小姐的眼中,厉娜的长相和气质才是最符合陈玉莲广告角色的要求。临走之际,该粉丝还拿出数张厉娜的生活照片,并再三委托《金鹰报》记者转送给陈玉莲女士。

  厉娜惊喜之余对合作充满期待

  得知有粉丝帮她报名参加陈玉莲寻广告代言人的活动后,厉娜表现得既惊讶又高兴。众所周知,在未参加超女比赛之前,厉娜就曾为多家公司拍过电视和平面广告,这些都为厉娜拍摄新广告积累了不少经验。在之前的媒体访问中,厉娜也一直对拍电视剧和广告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据厉娜经纪人刘先生透露,厉娜现在也有一些广告代言在谈,但是这次的广告代言比较特殊,厉娜也很珍惜这次机会,因为学表演出身的厉娜一直都非常欣赏陈玉莲前辈演的影视剧。刘先生表示,尽管目前厉娜还忙于新专辑《厉娜》的宣传,但如果能得到陈玉莲前辈的肯定,公司一定会抽出时间来安排其配合广告的拍摄。

  陈玉莲对厉娜表现出极大兴趣

  另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陈玉莲对其广告女主角的要求是皮肤白皙,具备纯天然的美。此外,陈玉莲还曾多次向湖南的媒体透露自己对李宇春(听歌,blog)的喜爱,希望广告女主角能有李宇春一样白嫩的皮肤。这不禁让笔者联想到厉娜早在去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时就被外界称为是06年超女中唯一可以取代李宇春的热门人选,不少关注超女比赛的观众都纷纷称赞厉娜不仅有李宇春的中性气质,江南女子的清丽和婉约在她身上也表现得非常突出,看来长相纯净甜美的厉娜胜任这次广告女主角的希望很大。

  遗憾的是《金鹰报》记者在把这个好消息告诉陈玉莲女士时,陈正在香港拍摄新剧《盗亦有道》的片场,因为日夜赶拍新剧,疲惫不堪的陈玉莲还没来得及去了解厉娜,但听说厉娜是06年的人气超女,在内地有很高人气,陈玉莲显得尤其欣慰,表示非常感谢她的参与,并一再承诺会慎重考虑厉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