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涛播客自爆已婚秀钻戒 笑称丈夫“终结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广东媳妇”刘涛(blog)的感情一向低调,除了2005年曾有媒体爆出有个大她20岁的台湾建筑师男朋友李玮珉外,其余不为外人所知,但上周刘涛在博客上自爆已经结婚,更令人惊奇的是,此时并非如大家所预料的“李太太”,而是“王太太”。日前,刘涛的经纪人爽快地证实了刘涛已结婚,并透露就是这几天的事,但对于新郎的身份等细节却不愿透露,只是说:“刘涛认为这是她的私事,想一切低调进行,等过了一段时间她会向大家交代结婚内幕。”

  刘涛在这篇名为“终结者”的日记中写道:“我的终结者,谢谢你的勇气和决心让我们合为一体,更谢谢你无比宽厚无私的爱,从今以后我们将永远牵手人生了,请记住你我的誓言,无论我们的战场会是怎样的风霜雪雨,我们的手都永远永远不分开,从今以后我又多了一个称谓:王太太。”更在日记后面附上一张无名指戴戒指的照片,结婚一事浮上水面。

  也有网友报料9月26日目睹刘涛与男友在婚姻登记处拍照领证,该网友形容刘涛当天化着淡妆,全程笑容特别甜蜜,一直握着新郎的手放在脸上。该网友当时曾亲自求证,结果“美女”一下乐了,还做出“嘘”的手势。该网友还指出:“刘涛穿了

连衣裙、黑丝袜、
高跟鞋
,比小新郎高了有小半头,然后两人上台,拍照的大姐念双方姓名年龄,居然是姐弟恋。”(小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