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老总王鹏:我不愿明年再办超女快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4  南方都市报
天娱老总王鹏:我不愿明年再办超女快男(附图)

天娱老总王鹏(资料图片)

  本报讯 昨天上午,2007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泛珠三角旅游推荐会新闻发布会在省旅游局召开。制作方上海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也来到现场,关于大家关心的选秀问题,他透露,他本人不赞同明年办“超女”、“快男”。

  王鹏:明年没必要办选秀

  今年旅游节开幕式将由大型史诗写意剧《蔚蓝船说》代替传统的晚会形式,将于11月23日在天河体育场上演。总导演李祖仕透露,张杰(听歌,blog)俞灏明(听歌,blog)吉杰(听歌,blog)叶一茜(听歌,blog)都将参与到这个演出中来,孙楠(听歌)齐豫(听歌)等知名艺人也将参演。届时,成龙(听歌,blog)宋祖英(听歌)也会到场助阵,俄罗斯著名高音Vitas也很有可能来到现场。

  选秀的风云人物王鹏告诉记者:“明年没必要办选秀了,我个人觉得没有意义。广电总局对选秀有那么多规定,我们不能不听,而且现在选秀做得太滥了,去年全国就有200多个。一方面是政策干涉,一方面是百姓反应,我觉得这是一个正常淘汰的过程。但这只是我个人观点,我说话也不一定算数。”王鹏表示,明年是奥运年,可以做的东西很多,不会因为不办选秀就降低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的影响力。但他也表示,选秀并非就此放下了:“我觉得选秀是可以长盛不衰的,等市场冷静一下,我们可以再继续。”

  张杰、俞灏明:争着爱广州

  《蔚蓝船说》根据“南海一号”沉船打捞的史实改编。快男张杰、俞灏明已确定出演其中两个角色。昨天他们也到现场造势。张杰表示来过很多次广州,最爱喝广东凉茶,自己最感兴趣的是广东的粤曲和南音。俞灏明更是现场说起了粤语,他称这次回来都没有机会回家,虽然很想念父母。他还很羞涩地透露自己表演经验不够丰富,希望能多锻炼,能演好家乡的剧。(记者齐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