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黎刘蓓三年婚姻走到头 当事人承认已经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5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

  昨日记者获悉,曾拍摄过《走向共和》《中国往事》等片的导演张黎,第五次婚姻在走过三年之后宣告破裂。其妻刘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默认了这一消息。

  张黎和刘蓓的爱情源于一部红色题材的电视剧《军人机密》,其实在此之前,两人已相识了十多年。那时他们都在拍摄《一声叹息》,张黎是摄像,刘蓓是女主角。从那以后,两人之间结下了友谊。后来在拍摄《军人机密》的时候,两人迸发出了爱情的火花。

  那是在2003年的时候,该剧正在青岛拍摄,由于碰上非典,剧组停拍了两个月。在这段时间里,张黎和刘蓓天天见面,终于一步步走到了一起。张黎对刘蓓的评价是“她让我觉得惊奇”,而刘蓓的感触则是:“《军人机密》让我有了双重收获,拍了部好戏,得到了爱情婚姻。我觉得我们的性格非常适合,在一起很舒服。”但是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三年,当他们的孩子刚刚一岁的时候,昨天记者获悉两人已

离婚的消息。这也让很多圈内人十分震惊。

  记者昨日致电刘蓓,她电话里语气很平静:“你怎么知道我离婚了?”但她也并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问题,只是说:“我不想说这件事,谢谢你。”就在昨天,同样也有多家媒体对刘蓓进行了采访,在接受南京一家媒体的采访时,刘蓓则坦然地承认了这件事,她回答说:“是的,我们已经离了。”刘蓓说,自己今后会好好生活,好好带孩子。因为婚姻,她已经远离娱乐圈很长时间了,现在正在看一些剧本,决定重出江湖。

  虽然张黎昨天一直没有接听电话,但是记者仍然辗转找到了他的一个圈中好友,对方也向记者确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我想他们俩现在可能还不想面对这个问题。”另有消息称,张黎和刘蓓几天前已经在北京市崇文区民政局办好了离婚手续,正式结束了婚姻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