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馨尹拍摄性感组照写真 美艳“冻”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01  新浪娱乐
符馨尹拍摄性感组照写真美艳“冻”人(附图)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全能”美女符馨尹,在结束十一韩国游之后,又立即投入到工作之中。凭借自身特别的气质,符馨尹应邀为拍摄性感组照。

  整个拍摄过程非常顺利,为追求完美的视觉效果,符馨尹极力配合摄影师的“苛刻”要求,摆出各种性感POSE。由于摄影室内温度不高,再加上美艳“冻”人的装扮,符馨尹冻得有些发抖。拍摄间隙时,她进到化妆室内“取暖”,披上毛衣不禁感叹道:“哇,还是这里暖和啊!”

  第二组拍摄开始,符馨尹又迅速进入状态,似乎瞬间忘记了“温度”,继续楚楚“冻”人,非常敬业。拍摄完毕,所有人都非常满意,工作人员也和符馨尹开起玩笑:“你这么瘦,却一点不怕冷啊!”符馨尹撒娇的说:“怎么会不怕?但这是工作呀!”(Fred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