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超助阵NBA开幕式 向偶像献歌心情紧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57  新浪娱乐
张超助阵NBA开幕式向偶像献歌心情紧张(附图)

张超

张超助阵NBA开幕式向偶像献歌心情紧张(附图)

张超

  新浪娱乐讯 正忙于宣传首支单曲《指引》的好男张超(听歌,blog)近日通告不断,几乎每天只能睡上五六个小时。近日,这位以独特英伦摇滚气质而吸引关注的新人又受邀参加在上海新天地举行的NBA篮球中国赛开幕式,与李连杰(blog)范玮琪(听歌)阿牛(听歌,blog)等众明星一起为这项国际运动赛事助阵。

  除了为现场见证风靡全球的NBA开幕式而感到荣幸外,当晚最让张超兴奋的还是能与自己从小到大偶像——功夫巨星李连杰近距离接触。从童年时代起,张超就痴迷于李连杰在大银幕上展现出的武侠风范,甚至为此做出过离家去嵩山习武的举动,可见李连杰在他心目中的崇高地位。

  当晚张超在开幕式上演唱了自己的热门单曲《指引》。对这首歌的演绎已经驾轻就熟的他,因为要在偶像面前表演,而十分紧张。不过一曲唱罢,李连杰和其他嘉宾的热烈反应让张超备受鼓励。李连杰在活动结束后也对这位新人表示了关注。

  继首支单曲《指引》的强烈音乐攻势后,张超接下去将尝试影视方面的发展。年底至明年初,他的主要精力将投入好男家族共同主演的电视剧《网球王子》的拍摄。不过音乐将始终是他未来演艺事业发展的核心,热爱摇滚的他最希望通过音乐来呈现自己。据悉,他的第二首单曲目前也已经在筹备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