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减肥上演“变形记” 自称已经很久不吃米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3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阿牧)日前,何洁(听歌,blog)在拍摄舞曲风格的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的MV时,因为与之前相比忽然消瘦的脸庞和尖翘的下巴引来整容质疑,虽然何洁现场表示是减肥所致。但记者昨日从天娱公司工作人员处获悉,何洁“十一”期间曾奔赴韩国,而回来后脸型就有所改变。

  在何洁拍摄主打歌MV的现场,面对何洁消瘦的脸庞和尖翘的下巴,众多媒体记者一致猜测何洁肯定整过容,但何洁当时表示,是通过健康的

减肥瘦下来的,“我为了减肥已经很久没吃米饭,现在就算有一碗放在面前,也没吃的欲望了。”而此说法显然没能令大家信服。

  昨日,记者从天娱工作人员处获知,何洁曾在9月30号去韩国,10月3号回来,陪同前往的是其经纪人张宏凯。对于何洁脸庞突然消瘦的问题,张宏凯表示:“何洁的确是通过减肥瘦下来的,其实她以前就下巴尖翘,脸圆一些的时候看不出来,但一瘦下来就很很明显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