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不满泰式造型 率中国造型师二度赴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3:51  新浪娱乐
胡静不满泰式造型率中国造型师二度赴泰(附图)

胡静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著名演员胡静(blog)再度飞赴泰国,展开新唱片中其他两首主打歌mv的拍摄工作。由于本月30号就将发片,因此尽快完成主打歌mv的拍摄工作便显得迫在眉睫。据胡静工作团队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胡静此番二度赴泰,其实是不得已而拖慢了工作节奏。该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原计划,应该3首mv都在10.12日胡静离开泰国参加深圳的功夫盛典活动之前全部拍摄完成。

  泰式造型过于妖艳,胡静《天蝎座》mv尝试泰国范

  根据原定的工作行程,十一黄金周期间胡静要在泰国完成唱片《爱不出卖》封套以及3首主打歌音乐录影带的拍摄工作,并且将3首mv做成精装版DVD附送到唱片里去。为了更好的和泰国的流行音乐人合作,工作团队还特别邀请了泰国当地最大的娱乐公司——格莱美娱乐公司协助拍摄。

  然而在泰国工作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事。由于两国流行文化存在差异的问题,虽然格莱美公司为胡静请来了泰国最顶尖的造型师为其服务,但是对于充满泰国范的造型,胡静一时间却很难接受。据介绍,泰国的化妆风格,以浓艳为当下最受欢迎的主流。亚洲特别是华裔女孩,非常容易被化成混血儿的模样。这与国内清新淡雅的妆束风格截然相反。胡静在做完第一组造型后,便与同赴泰国的工作人员在化妆间开了紧急会议。

  经过协商,决定唱片封套的拍摄工作回国完成,唱片其余两首主打歌的音乐录影带拍摄的化妆任务邀请国内著名造型师陈非完成。而另一首主打单曲《天蝎座》则将选择完整的泰式风格。造型、服装、拍摄、剪辑等所有MV制作环节,完全由泰国制作团队完成。

  从目前反馈的情况来看,胡静《天蝎座》MV的拍摄工作相当成功。不但以泰式风格完成了流行舞曲的MV拍摄,动感之余又挖掘出了胡静韵味女星的一面。

  国内化妆师救场一波三折,胡静二度启程赴泰

  为了和唱片进度赛跑,工作团队也曾设法将陈非提前请至泰国,赶上原定计划中10.11日完成音乐录影带拍摄的工作计划。著名造型师陈非在接到胡静的跨海“求援”电话后,也表示要尽快飞至泰国解燃眉之急。

  遗憾的是,由于10月6日、7日恰逢双休日,泰国驻华大使馆休息,而即使8号赶至曼谷,导演所要求的拍摄时间在10.11日之前又不能满足。因此工作团队决定,选择在10月中下旬,再度飞至泰国,拍摄剩余的两首单曲MV.

  据介绍,胡静目前已经率中方造型团队飞至曼谷,开始第二度的音乐录影带拍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