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Power街头献爱心 携手众明星慈善募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50  新浪娱乐
X-Power街头献爱心携手众明星慈善募捐(图)

X-Power(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健康扶贫开发中心组织的“携手众明星街头劝募”救助患白血病的小丁崑公益活动于10月19日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进行募捐活动的第一场,到场的明星有奥运大使——桑兰(blog)、久违的歌手李琛(blog)及中韩打造的新锐嘻哈组合X-Power(blog)。活动现场聚集了京城诸多媒体,争相报道此事。

  早上9点半左右, X-Power的每个成员已经到场开始募捐活动,枫皓、芯瑄、琰皓各自手持募捐箱向来往的路人讲述小丁崑的不幸遭遇,希望大家可以伸出自己温暖的手,献出炙热的心。

  活动期间发生一件趣事,有路人将X-Power的芯瑄当成了超女何洁(听歌,blog),要求签名留影。芯瑄当场表示歌迷认错了人,自己不是何洁,并赠送了X-Power的宣传海报及单曲EP碟,并配合歌迷拍照留念。

  明星募捐活动持续到下午1点,共筹得资金上万元。为表示对大家的感谢,X-Power当场清唱了自己的主打歌《轩辕》,并赠送大幅海报及单曲EP碟给捐款的路人。X-Power的成员们表示:很高兴参加这样的慈善活动,并将在以后的时间里更多的关注并参与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