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靠近你,温暖我》热播 曹卫宇不问收获只耕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6:50  新浪娱乐
《靠近你,温暖我》热播曹卫宇不问收获只耕耘

曹卫宇

  感情伦理剧《靠近你,温暖我》近日正在安徽经济频道热播。实力派演员曹卫宇在其中的表演可圈可点,与主演许晴饰演一对“地下情侣”,演活了“婚外情”中男人的种种心理。

  曹卫宇扮演的纪霄云本来和妻子恩爱有加,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妻子出国留学实现梦想。纪霄云一人留守国内,爱上了年轻漂亮的丁爱羽(许晴饰演),主动追求却隐瞒了自己结婚的事实。后来妻子回国休假,被纪霄云无微不至的照顾感动决定不再出国,终究纸里包不住火,不能一情两用。最终,纪霄云不仅感情归零,爱人和情人都离他而去,而且40万投资期货失败,落得人财两空。

  《靠近你,温暖我》是曹卫宇和导演张建栋继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谈到这个反面角色,曹卫宇表示很感激张建栋导演,因为他以很少尝试反面角色,张导演找他来演纪霄云这个人物,对他来说绝对是一个颠覆性的角色。曹卫宇表示:“张建栋导演曾经送给我一本他写的书,还在书的扉页上写了两个字‘足印’,是希望我们彼此共勉,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不问收获,只求耕耘。”

  其实,生活中的曹卫宇是个孝敬父母、感情专一的好男人。在《靠近你,温暖我》模拟体验过“畸形”的感情生活后,他更加懂得珍惜自己眼前的幸福,曹卫宇坦然地表示:“踏实做人是第一,好好演戏是第二,我只想通过我的努力,让熟悉和不熟悉的观众看到我的变化和进步。这么多年来,我对自己的要求始终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