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嬿获BQ2007年度红人榜之年度飞跃红人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9:55  新浪娱乐
汤嬿获BQ2007年度红人榜之年度飞跃红人提名

汤嬿扮演李春平

  新浪娱乐讯 根据新浪网提供的最新信息,有五位女明星获得BQ2007年度红人榜之年度飞跃红人提名,她们是:

  汤唯——《色·戒》中的惊艳表演让这位“安女郎”完成了在影视事业中的华丽转身。

  何洁(听歌,blog)——这个永远微笑的女孩在理想与现实之间找到了平衡,她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蜕变,

  张嘉倪(blog)——从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新版紫菱多了几分青涩和可爱。

  汤嬿—— 在《集结号》这样一部“男人戏”中,新人汤嬿无疑是万树丛中一点红,成为不折不扣的焦点。

  孔维(blog)——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孔维是剧组里最吸引摄影师镜头的明星,《太阳照常升起》里的出色表演成为她演绎事业的转折点。

  近日,汤嬿在根据慈善家李春平传奇故事所改编的电视剧《在人间》中扮演女一号查建英。日前,剧组在京为一选定演员秘密试装,而刚刚参加韩国釜山电影节归来的汤嬿也现身试装现场。因为该剧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从选择演员到演员定装,制作方每一步都做得十分谨慎、细致。

  汤嬿将扮演李春平年轻时在中国的恋人,一位部队文工团的歌唱演员。当时她已经是部队文工团的台柱子,业务上,政治上都不可限量。为了能和邓超(blog)饰演的黎小军在一起。她毅然绝然选择了退伍。剧中的角色是个温顺乖巧的女孩子。生活中的汤嬿汤嬿是个纯净,美丽的女孩子,这样的定位使有人会怀疑她的演技。而查建英将会是个非常有个性的角色,有很多戏份对演技的要求非常高。汤嬿表示,《集结号》已经近入集中宣传期,而《在人间》中的戏份很重,她一定可以协调好两边的工作。(怡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