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入选美国权威杂志“十大注目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汤唯入选美国权威杂志“十大注目演员”(图)
汤唯

  美国权威杂志《综艺周刊》日前选出2007年度十大注目演员,《色,戒》的新人女主角汤唯入围,她饰演的王佳芝是《色,戒》的灵魂人物,并要分身饰演引诱汉奸易先生(梁朝伟(听歌))的麦太太,难度甚高。

  汤唯期待挑战性角色

  日前,正在英国参加伦敦电影节的汤唯透露,最初面试时状态欠佳,但由于她全情投入,加上导演李安看出她脆弱的一面,才在1000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对于被议论得最多的床戏,汤唯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想过,她认为《色,戒》突破尺度是华语片的一个进步,是用肢体语言来突出电影艺术,这样观众才能更明晰。她还表示:“李安导演的要求实在是很高,在他的挖掘与压力下,我们每个人都在成长。”她同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接拍新片,还在等下一个角色,希望是像《色,戒》一样富有挑战性的角色。

  入围者都是“实力派”

  此次入围十大注目演员的还有西部片《决斗犹马镇》的本·福斯特,他在影片中饰演反派罗素·克洛的手下,奸得令人心寒;之前,他还参演过《X战警3》,饰演一名长有翅膀的战警。此外,入围的还有主演传记电影《控制》(control)的男主角山姆·雷利、本·阿弗列克导演处女作《失踪人口》的女星艾米·瑞恩、与布拉德·皮特同台演出《刺杀神枪手》的保罗·施奈德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