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携手兄弟联献爱心 毛方圆拍得万元手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6:13  新浪娱乐
刘烨携手兄弟联献爱心毛方圆拍得万元手表(图)

刘烨与兄弟联共同出席慈善活动

刘烨携手兄弟联献爱心毛方圆拍得万元手表(图)

兄弟联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组合兄弟联(听歌)与影帝刘烨一同出席了某品牌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行的慈善晚宴。在此次以救助贫困家庭儿童为主题的慈善晚会上,兄弟联一共演唱了两首新歌《想和你一起》和《疼你一辈子》,用歌声为慈善事业增添一抹温暖的支持力量。晚宴的最后,主办方还安排了慈善拍卖环节。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救助一个贫困大家庭,这个家庭的13个孩子都是弃儿,他们的教育、医疗、生活费用都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在得知以上情况后,到场的所有宾客展开激烈的竞价,毛方圆(听歌,blog)更是大手笔得以一万元的价格拍下一块手表,用实际行动来支持这次慈善义举。

  在成长为内地第一偶像团体的过程中,兄弟联的成员们也在不遗余力地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他们希望能利用自身的引响力,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慈善爱心的事业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