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惨遭勒索 对方要挟不给钱就公布私人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11  重庆晚报
魏晨惨遭勒索对方要挟不给钱就公布私人电话
魏晨

魏晨惨遭勒索对方要挟不给钱就公布私人电话
手机短信

  “这人太无耻了!”前日,到长沙录制“越策越开心”的魏晨(听歌,blog)一改往日的阳光形象,忧心忡忡地向记者透露,盗窃者在偷走自己助理与苏醒(听歌,blog)助理的手机后不仅企图借此向粉丝行骗,还频频通过该电话威胁他。“他说如果我不给他钱,他就把我的私人电话和家庭电话公布!”

  助理手机丢失

  盗窃者借机诈骗

  前日,魏晨、苏醒结束“快男”南京巡演赶往长沙时,两人助理的手机在机场双双被盗,其中存有苏醒、魏晨个人和家庭电话,以及天娱旗下大量艺人和歌迷的电话号码。随后,盗窃者用两位助理的手机向天娱的许多工作人员以及苏醒、魏晨的部分歌迷发送骗钱短信,内容多数是:“我在外地,手机快停机了,请帮我买充值卡,把账号密码发给我。”

  盗窃者勒索:

  “你是明星,不在乎小钱”

  盗窃者上演的“诈骗记”闹得满城风雨,魏晨昨日在“越策越开心”录制间隙接受记者专访时一直显得心事重重。他告诉记者,继四处发送诈骗短信未能得逞后,盗窃者昨日已经给他发来短信,明码开价进行勒索。

  “你和你家人的号码都在我手上,我知道你是明星,不在乎几个小钱。赏口饭给兄弟,我保证你的号码不会传出去!不然就等着在网上看你和你家人的电话号码吧!”对于盗窃者用助理号码发来的勒索短信,一贯温柔的魏晨不禁愤怒起来:“作为艺人,号码被公布确实是很麻烦的事,但我绝对不会拿钱向他妥协!我最讨厌别人拿家人来威胁我,这人太无耻了!

  解决方案:

  报警+换号码+告诫朋友别上当

  对于这场手机引发的风波,魏晨表示前日在助理的陪同下就已向派出所报案。目前,除了等待警方解决,他回北京后还将立刻更换手机号码。“此外,我会告诉身边所有的朋友,千万别再相信那两个号码发来的骗钱信息。”

  为防止更多人受骗,魏晨还特意通过媒体呼吁所有歌迷千万别相信他助理的原号码发来的骗钱短信,同时他还向盗窃者宣布,他绝不会妥协。

  据红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