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女郎”张雨绮被指整容 点名要变宋慧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星女郎”张雨绮被指整容点名要变宋慧乔(图)

张雨绮(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有人长得很像,有人故意想变得跟某人很像。之前,有报道说一女子试图通过整容“变”成著名主持人李湘(听歌,blog),舆论一片哗然。现在,香港媒体又报料说,新一代“星女郎”、周星驰新作《长江7号》的女主角张雨绮因为想变成韩国女星宋慧乔那样风格的女生接受了整容手术。

  据透露,张雨绮除了割双眼皮,还做了脸部的手术,而在手术前,她还特别对医生说要整得像韩国演员宋慧乔。据悉,张雨绮是在听从牙科医生的劝说下做的两次整容手术。第一次割双眼皮的事件还让周星驰大为震怒,指当初请她做新电影《长江7号》的角色就是看中她的单眼皮。

  整容究竟好不好,暂且不论。其实在娱乐圈明星间的相似现象很常见,比如陈好(听歌,blog)阿朵(听歌,blog),又比如红极一时的小虎队(听歌)陈志朋(听歌,blog)就和已故巨星张国荣(听歌)十分相像,以至于当初小虎队成立时,这也成为了制作方的一大炒点。(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