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电话泄露遭恶意勒索 已报案等待警方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不会妥协!”快男魏晨红了,有人瞄上了他。本周一(22日)到长沙录制《越策越开心》的魏晨向记者透露说,一个小偷在偷走自己助理与苏醒助理的手机后,不仅企图借此向粉丝行骗,还频频通过该电话威胁他———“如果不给钱,就把你的私人电话和家庭电话公布出去!”

  据悉,当天,魏晨、苏醒结束“快男”南京巡演赶往长沙时,两人助理的手机在机场双双被盗,其中存有苏醒、魏晨个人和家庭电话,以及天娱旗下大量艺人和歌迷的电话号码。随后,小偷用两位助理的手机向天娱的工作人员以及苏醒、魏晨的歌迷发骗钱短信,内容多数是:“我在外地,手机快停机了,请帮我买充值卡,把账号密码发给我。”

  “诈骗记”闹得满城风雨,魏晨昨日在接受采访时一直显得忧心忡忡。他说,“继22日四处发送诈骗短信未能得逞后,小偷今天又给我发来短信,明码开价进行勒索。”在魏晨的手机上,记者看到了这样的信息———你和你家人的号码都在我手上,我知道你是明星,不在乎几个小钱。赏口饭给兄弟,我保证你的号码不会传出去!不然就等着在网上看你和你家人的电话号码吧!对于盗窃者用助理号码发来的勒索短信,内向的魏晨不禁愤怒起来:“作为艺人,号码被公布确实是很麻烦的事,但我不会拿钱去向他妥协!我最讨厌别人拿家人来威胁我,这人太无耻了!要我给钱来挽救这个事,我不会答应!”

  对于这场风波,魏晨表示前日就已报案。目前,除了等待警方解决,他回北京后也将立刻更换手机号码。(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