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泰国拍MV被扣 经纪人声明只是语言沟通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35  新浪娱乐
胡静泰国拍MV被扣经纪人声明只是语言沟通问题

胡静

  新浪娱乐讯 23日再次赴泰国拍摄《爱不出卖》唱片的胡静(blog)被爆因触犯当地劳动法被警方暂时扣押,不但唱片拍摄搁浅而且有被遣返回国的可能。而胡静经纪人表示胡静二度赴泰的确一共只拍摄完成两部MV,昨天在泰国与合作方的不愉快主要是语言沟通不畅的原因,至于具体被扣环节表示无可奉告。

  据报道,十一期间胡静已经赴泰拍摄了自己新唱片的第一部MV《天蝎座》,可是由于泰国造型师过于妖艳的造型定位使胡静难于接受,她也曾拒绝拍摄使整体进度一度推后。本月19号胡静携国内御用造型师再次赴泰拍摄唱片主打《爱不出卖》,仅三个工作日就顺利拍摄完毕,谁知原定于今早拍摄的最后一个MV《say love》却遭遇了突发变故。

  据了解,胡静方之所以会和泰国警方产生摩擦主要是因为语言沟通不畅,泰国接洽方对英语和中文都不是很精通,要找到既懂英文又知道中文的泰国人显然是有难度的,所以在沟通的时候难免会出现很多的误会。这次不过是一个误会的升级,并不存在什么合作不愉快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