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玉来心系织女 不赴金鸡百花电影节自有缘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十六届金鸡奖将于今晚在苏州隆重举行,本届星光璀璨,佳片云集,由中国青年导演蔡尚君执导、著名影评人顾小白(听歌)编剧、中国文艺电影领军先锋吕玉来(blog)主演的新现实主义公路电影《红色康拜因》也是获邀参展的影片之一,此片是今年釜山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新浪潮单元电影的提名影片,最终崭获了影评人大奖,为中国电影增光添彩。该片在国内外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中国新生代文艺片小生吕玉来的精彩表演深入人心,但是由于他正在赶拍新戏牛郎织女所以就不得不与金鸡奖这一国内影人的大聚会擦身失约了,但是《红色康拜因》这不高水准的影片和他精彩的演出还是会为金鸡奖带来美好的一幕。吕玉来对于不能参加这次盛会而感到遗憾,但是他还会在牛郎织女剧组关注这一盛世,与中国影人共享这场电影界的盛宴。

  吕玉来大银幕闪耀光芒,惊喜不断

  青年演员吕玉来是近两年在中国影坛冉冉升起的一颗耀眼新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文系的他在上大学时被顾长卫导演慧眼识珠出演电影《孔雀》中自闭忧郁的弟弟一角,他自然生动不加修饰的表演让大家看到了他在演戏发面的才华,2005年,吕玉来与李保田老师共同出演了影片《马背上的法庭》,吕玉来在表演上的天赋再次崭露,他成了世界知名电影节的常客,同时也是中国文艺片中最耀眼,最年轻的中国男演员,他的名字开始在国内外被大家所熟知,人们看到了中国新一代电影人的时代风采。2007年吕玉来再次挥洒他精湛的演技,在新现实主义公路电影《红色康拜因》中大放异彩,这部影片被提名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电影奖,吕玉来的实力再次得到验证,可见吕玉来正逐步迈向国际化演员的道路。目前,吕玉来的精彩继续,他接拍了新电影牛郎织女,我们期待着他的这部作品早日与观众见面,也希望他的电影红色康拜因在金鸡奖上获得更多的好评与关注。相信这位文艺片先锋更不会辜负我们对他的厚爱与期望,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与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