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畅谈《集结号》 所有积累都为谷子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00  新浪娱乐
张涵予畅谈《集结号》所有积累都为谷子地(图)

张涵予

张涵予畅谈《集结号》所有积累都为谷子地(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张涵予(blog),配音演员出身,在冯小刚的电影中,四次出演小角色后,终于迎来了他在冯小刚电影中的第一个男主角,在冯小刚的本年度的战争力作《集结号》中,出演男一号谷子地。

  张涵予说:“从我有电影梦,致力于干艺术这行开始,所有的积累、修炼,一切一切,都是为他(谷子地)准备的!”

  张涵予在面对出演谷子地这个角色上,如是说“其实每个演员,不管他是年轻的演员,还是已经作出一定成绩的演员,这一生都是在等待机会中度过的。年轻的演员是等待着一个上戏的机会,成名的机会,成名的演员是等待着一个突破自己的机会,突破以往的角色,再塑造一个新的人物的机会。而我前面的铺垫就是为了谷子地,就是为了等他,终于等到了,等了一个很好的剧本,有刘恒老师非常结实的剧本,有冯小刚导演一腔热情的激情,有中军、中磊,华谊兄弟资金的保障,有这么好的一个制作团队。一切一切都给你凑好了这个机会。那么完成谷子地,就看你的了,这是检验你的机会!”

  而《集结号》对于张涵予又意味着什么,他说:“这一生中,能拍这样一部电影,体会这样一个人物,塑造这个人物,是做演员的一种幸福。我认为,拍《集结号》,演谷子地,是幸福的,是精神层面的一种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