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宏拍完电视剧再想春晚 计划拍摄一部公益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正在紧张拍摄电视剧《低头不见抬头见》第四季的黄宏抽空受邀参加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黄宏笑言一个好的公益广告不一定是一个好小品,但是一个好的小品就很有可能是一个好的公益广告。

  黄宏表示,如果有机会让他拍摄一部公益短片,他就可能改编一下自己的小品,比如《超生游击队》就是一个宣传计划生育的绝好题材。

  黄宏作为春晚的热门人物,能不能参加今年的春节晚会显然成为了媒体更加关注的焦点,黄宏向记者透露,目前《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拍摄工作特别紧张,目前还有60集没有拍摄完成,他必须先把电视剧拍完再考虑是否参与今年的春晚。刘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