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小生王玮讲述与宁浩的“奇迹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50  新浪娱乐
个性小生王玮讲述与宁浩的“奇迹世界”(图)

王玮

  新浪娱乐讯 曾执导过超级卖座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导演宁浩,又有新动向,改编网络游戏,并带领疯狂的原创班底一同打造一部与众不同的短片《奇迹世界》,此次宁浩的大手笔创作,慧眼识英的选中了具有电影“个性小生”之称的王玮(blog)出演片中颇有代表性的角色——冷面杀手。

  说到首次与宁浩的合作时,王玮表示《奇迹世界》真的对自己就像一个“奇迹”,处处充满了“机缘巧合与不可思议”。王玮表示到:“说到奇迹,还是发生在大学二年级的时候,一向对网络游戏不敢兴趣的我,在同学的引导下加入了网络游戏《奇迹》的世界,可而后却一发不可收拾,就跟中了魔一样,每天除了上课时间外其余时间都在游戏里,整个人完全进入了角色,后来甚至发展到课都不去上了。”说到这里,王玮还讲起了当年的一个迷恋网游的段子,“有一次上课班主任老师按列点名,当喊到我的名字时:王玮,王玮,王玮去哪了?我同寝袁弘(blog)同学回答道:在沙漠,坐标大概是169,220,搞的当场全班哄堂大笑。”对于《奇迹》的迷恋,让王玮如何也想象不到,正是因为几年前的迷恋,才有今天与宁浩合作的短片。

  原本只是陪同好友一起去试镜的王玮,与宁浩只有一面之缘,而正是这千载难逢的一面之缘,让宁浩对眼前的这个阳光中带有一丝忧郁,成熟中透露出几许叛逆的小伙子印象深刻,当即拍板定下《奇迹世界》中那个杀人犯的角色非他莫属。

  成功的合作后,导演宁浩也对眼前的个性小生王玮有着极大的赞扬,表示他是个可塑性极高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